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做客《光影星播客》 演电影是我从小的梦想

2009年07月0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爱戴携自己主演电影《斗爱》受邀做客《光影星播客》。节目当中爱戴讲述了《斗爱》台前幕后的小花絮,和作为主演的角度去看本片的独特视角。

  同时爱戴还为观众推荐了许多尤为钟爱的影片,有美国经典喜剧《摇滚校园》、詹妮弗·安妮斯顿的《老友有钱》、国产电影《左右》等影片。爱戴说到这些电影时,侃侃而谈,兴奋不已,能看得出来爱戴是个非常喜爱并懂得欣赏电影的人。当节目要求爱戴用一句话来表述电影对于自己的影响时,爱戴用了极高的评价,称:“电影给了我另一个世界,我经常在电影中身临其境的感觉到各种不同于我的人生,这种感觉很棒。”

  问及爱戴今后电影方面的想法时,爱戴显得很兴奋,说:“我很小就爱看电影,现在自己演电影,儿时的梦想成真,感到很荣幸。我希望如果可以的话,我能一直演下去,希望有一天别人看到自己的影片时,也有我看电影时的感受,把他们带到另一个世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