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大变形象 坦言最短爱情维持3天(图)

2009年07月08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周传雄大变形象
周传雄大变形象

  记者 陈馨 实习生 胡筱桅

  蓄了 10年的络腮胡没了,走在哪都要架的墨镜摘了,头发变黄了,周传雄到底怎么了?昨日,若不是一群小粉丝围绕,记者还真认不出这位湖北老乡了。携最新专辑作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的周传雄,戴上黑色细框眼镜,换上T-shirt小马甲,这不正是传说中的英伦风么?“胡子留腻了,衬衫穿烦了,想回归自我了 ”,周传雄两手一摊,改变真的需要理由吗?

  最短的爱情,维持了3天

  周传雄坦承,筹备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时自己的心境不同了,“唱《黄昏》时是我人生低潮期,《寂寞沙洲冷》又是另一种,其实人的情绪有许多种,对我来说,未来还会有更多可能”。不变的是,《恋人创世纪》里周传雄唱的还是情歌,只是“与时俱进”地掺入了“网恋”,其得意之作《关不上的窗》更大胆地采用了新诗体裁,这在音乐创作上属于禁区。

  为了体会网恋的味道,周传雄匿名网上交友。自称“爱情观察者”的周传雄会接受网络时代的速食爱情吗?“我有着传统的一面,以前希望一见钟情。借由网络可以让人与人的距离变得更近,如果网恋好,我也不拒绝”。谈至兴起,周传雄自己曝料最短的一段恋情仅维持了3天。

  只想做音乐,不想当“毒舌”

  专辑中的《伤心酒杯》系周传雄与爱徒李千娜合唱,台湾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中,李千娜被周传雄赏识,破例收为门下弟子。同为音乐创作人,包小柏、黄舒骏等人在内地综艺选秀市场闹得欢,评委的荣光似乎已盖过了创作的灵光,周传雄淡然一笑,并不羡慕,“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也不会考虑去当选秀评委,希望能把音乐创作专心做好”。

  虽说唱片市场不景气,却还有大批“快男“、“快女”往里跳,长江后浪推前浪,周传雄就不担心会死在沙滩上吗?

  闻言,周传雄哈哈大笑,“那么多人竞争,他们自己的压力应该更大吧!做艺人,最终讲的是积累,是知名度与音乐能量的积累”。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