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传雄电话传递真情意 全国“刚丝”大聚会

2009年07月08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周传雄
周传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文/本报记者王灵儿 通讯员刘威 图/本报记者严斯林

  打通电话的惊喜、真诚无比的问候、发自内心的祝福……昨日,台湾“情歌教父”周传雄(小刚)携新专辑《恋人创世纪》抵汉,并做客金报明星热线。短短的半个小时,周传雄通过一根电话线,与全国“刚丝”(周传雄粉丝)来了一场快乐有约。与三年前第一次做客金报时“颓废”的模样不同的是,如今的小刚褪去了一脸络腮胡子,显得格外“阳光”。

  坚持不挂电话

  上海“刚丝”最幸运

  因为路上堵车,热线推迟了10分钟才开始,来自上海的王先生在第三次打进电话后干脆要求不挂电话等着周传雄过来,因为王先生的这份执着,记者同意了他的要求。幸运的是,在等待了几分钟后,风尘仆仆的周传雄急急地走进了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抓起桌上的电话就和王先生聊开了。听到周传雄的声音,王先生激动得竟有些语无伦次,他稳了稳情绪后,这才自报家门:“小刚你好,我是复旦的‘北极雪’。”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周传雄顿时开心地笑了起来,“我记得你,你好吗?”在聊了一会后,王先生突然来了一句,“热线还没有开始吧?”结果,周传雄幽默地回答:“不好意思,我俩的对话已经被记录下来啦。”

  KTV里唱着《黄昏》

  武汉“刚丝”好可爱

  昨日的热线俨然一场全国“刚丝”的大聚会,上海、济南、沈阳、浙江……来自天南海北的“刚丝”总是让电话这头的周传雄笑开了怀。

  在昨日的热线中,一群武汉的“刚丝”让周传雄觉得好可爱。小孙和四五个朋友一边在KTV里唱着《黄昏》,一边和周传雄聊着天。听到对方正在唱自己的歌,周传雄乐了,“你们有没有唱我的新歌,最喜欢唱哪一首?”小孙赶紧回答:“KTV里现在就三首新歌,我们觉得都好听。”

  要送手提冷气机

  香港“刚丝”真有心

  因为迟到了一会,来自香港的“刚丝”于小姐在第一次打进电话后,终于又幸运地打进了第二次电话。听到周传雄的声音,国语不错的于小姐直接表达了心意,“小刚,我好想你哦!内地热吗?”随即,于小姐开心地说:“我在香港找到了一样很好玩的东西,一种手提式的小冷气机,我想送给你。”对于歌迷的美意,周传雄也很高兴,不过他还是婉拒了于小姐的好意,“谢谢你,但我不希望你们乱花钱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