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出版社争相出版杰克逊图文传记

2009年07月08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国内各出版社都竞先“飙车”出版有关他的图书传记。昨天记者获悉,继现代出版社七天推出的《天堂里的太空步》后,新华出版社也出版了一本图文传记书《迈克尔·杰克逊:战栗者传奇》,并与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会时间同步在今天上市。

新华出版社出版的杰克逊传记

  虽然《天堂里的太空步》从选题到上架仅7天占领了先机,但新华出版社有关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战栗者传奇》胜在内容的详实。书中用十余万文字介绍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童年生活、音乐之路、慈善事业以及他生前的好友们,同时也离析了杰克逊诸多负面新闻的真实性。此外书里还配有近200幅源于新华社、路透社、法新社等各国国家通讯社的照片,包括杰克逊童年生活照、舞台照以及他出席各类活动的珍贵照片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