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伍思凯内地首度公开演唱世博会歌曲

2009年07月08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伍思凯周日在上海首度公开演唱为世博会创作的主题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歌曲并即日起透过国内最大电信业者中国移动开放手机下载,伍思凯希望拥有像去年奥运歌曲我和你一样,24小时内就拥有被下载数百万次的好成绩。

  国内最大电信业者中国移动与世博会合作,提供用户手机下载两年长时间征选出的34首世博会歌曲,双方特别以“世博会倒数300天“为主题召开记者会来宣布这个讯息。正在筹备新专辑的伍思凯受邀以世博会歌曲创作及演唱人代表身份出席,他并首次公开演唱为世博会创作的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获得在场媒体和民众的热烈掌声。伍思凯表示,去年参与了奥运歌曲阵容,今年又参与了世博会,接连参与两大活动盛事,让他觉得非常幸运,但奥运歌曲仅是单纯演唱,而这次世博会歌曲则是既创作又演唱,意义跟感受又更不一样了,由于中国移动在线音乐用户超过3.6亿,耳闻去年奥运歌曲《我和你》在24小时内透过手机下载500万次,伍思凯希望自己为世博会创作的歌曲也能有这样的好成绩。

  趁着这趟专程参加记者会,伍思凯也顺便与一些在内地的音乐人洽谈自己新专辑歌曲制作的相关事宜,正由于他参与演出的电影《星光依旧灿烂》先以“新媒体剧”的方式在各地铁站播出,让他这两天走到哪里都更有人马上认出他来。伍思凯表示,或许是出道这么多年第一次演电影,拍摄期间让他非常投入剧中“歌手经纪人”这个角色,结果这次去内地,所属的丰华唱片转告他,许多歌迷误以为他兼职做经纪人,近期纷纷寄来试听带(DEMO)到唱片公司,信件内容都是希望小伍哥能签下他们,让伍思凯对歌迷的入戏程度感到可爱。

  此外,伍思凯演唱《福气又安康》主题曲的讯息也是很快就在内地散播开来,由于他曾对外表示创作期间满脑子想的都是陈乔恩,才能将主题曲《幸福药草》写的与剧情那么融合,结果这趟内地之行也被好奇的歌迷及媒体询问他与陈乔恩的“后续”如何,让他感到哭笑不得,也很好奇这新闻传到内地究竟是变成怎么样了。

  伍思凯的新专辑预计在九月底发行,原本他还觉得时间充裕,可以好好来进行筹备工作,但这期间他同时展开世博会的宣传活动,之前也受邀为《福气又安康》写主题曲,接下来还有《星光依旧灿烂》电影上映的宣传,让他不由得加快专辑制作的脚步,他也希望藉由这些行程的铺陈,届时能让他的新专辑更快被传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