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子焱:曾轶可受争议万纷 用心创作将会永恒

2009年07月08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孟子焱
孟子焱

  随着快乐女声十强的出炉,各种由它引出的争议和话题就像是炉子下的火焰,将比赛烧至沸点。尤其对于“曾轶可现象”,不论圈内圈外人士都纷纷发表了自己不同的观点。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的国际化艺人孟子焱(Mencius Yan)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中也特别提及了这一现象,并由此对“音乐人应该秉持何种创作态度”这个问题回想起了曾经在美国的老师在他怕“要是有人不喜欢怎么办”时对他的教导:“你自己所创作出来的作品永远都是属于你自己的,不管别人喜欢与否,它都将是你一生的财富和荣耀,用心创作出来的音乐将会永恒。”孟子焱自己也说,当他翻听曲库中的每一首成功作品时,它们果真“都印证了老师所说的话”。

  因此,对于“在面对一种新的音乐风格走向市场之前,又有多少人能够预知它的未来?”,子焱提倡创作人应“选择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用心创作出属于自己心灵与风格的音乐将会永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