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蕙传授专业秘技 新歌首唱沪上引好评不断(图)

2009年07月08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认真听学员唱歌
认真听学员唱歌

周蕙参加《明星学院》节目录制
周蕙参加《明星学院》节目录制

周蕙现场传授“防挡”秘技
周蕙现场传授“防挡”秘技

周蕙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
周蕙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

周蕙与张亚东合影
周蕙与张亚东合影

  睽违歌坛两年的周蕙,正式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重新出发,6月19日推出同名新专辑《周蕙》成绩不斐,在台湾销量排行榜上稳居前三名,让周蕙惊喜不已,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近日周蕙又现身内地一档选秀节目作为嘉宾评审,不但专业认真的点评让选手获益匪浅,现场还表演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空灵甜美的嗓音也引来了掌声一片。

  7月4日,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周蕙现身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明星学院》(原《加油!东方天使》)的节目录制,作为嘉宾评审与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等人一起为现场的选手做精彩的点评。在节目录制还没有开始前,周蕙和张亚东在休息室里初次见面,一直很钦佩张亚东老师音乐水准的周蕙现场送上自己的新专辑,表示要张亚东老师多多指教,张亚东说自己非常欣赏周蕙的声音,希望这次的新专辑能够大卖。

  作为《明星学院》节目的嘉宾,周蕙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作为老师给选手们专业性的指导,这次周蕙需要指导选手的题目是:“如果在表演当中,被伴舞总是挡到镜头怎么办?”在选手们表演完自己的处理方法后,周蕙还亲自上台示范,传授舞台应变的经验,主持人朱桢扮演挡到周蕙的伴舞,周蕙唱着自己新专辑的新歌《周蕙》,边唱边跳绕舞台一圈,让朱桢始终追不到,成功示范了化解方法,两人表演非常搞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明星学院》节目在7月12日晚上播出,周蕙不但会专业点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还将为所有人带来自己全新的歌曲,让大家再次领略周蕙甜美的嗓音。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