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节高声再战第三季 搞怪田超将高歌“我先生”

2009年07月0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节节高声第二季本周六将完美收官,而第三季的参与人选,在经过节目组的严谨考核后,也即将尘埃落定。喜欢音乐精心打造的又一位新人,田超,确定亮相第三季节节高声。田超现已奔赴长沙,为第三季的造型定装,并且拍摄宣传片。

  田超号称喜欢音乐的“搞怪女王”。天性不安分的她,经常会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蹦出来,让身边的人大吃一惊。她不仅拥有出众的创作才能,专业念设计出身的她,也经常将自己的独特思维,用四格漫画呈现出来。

这一次田超将带着自己作词的一首歌,“我先生”进军节节高声。这是一首曲风欢快跳跃,歌词中充满了异想世界的作品。

  为了在舞台上有一个尽善尽美的表现,她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功力,借鉴了一些目前欧美流行趋势,自己定制了一件演出服,而昨天晚上,刚刚抵达长沙的她,就和其它七位:丁香晓晓、刘维、山野、方舟、解欣宜、许颂、山人乐队等第三季的选手,投入到第三季宣传片的拍摄当中。这一季的宣传片是在一个酒吧中拍摄,并且富有情节性,可看度非常之高

  本周六,田超将第一次在节节高声舞台中亮相,也是首次和同门姐妹,曾第二季甜美亮相的,张萱妍同时出现在节节高声节目中,也算是完成了同门之间第二、第三季的完美交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