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芸京奉珍奶 树里Karan轻吸惊呼“好喝”

2009年07月09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爵士情人”树里Karan来台,唱片公司派出同为歌唱比赛出身的“京爷”张芸京迎接,张芸京特地带上日人最喜欢的珍珠奶茶,给这位娇客品尝,树里Karan吸了一口,忍不住用日文大赞“好好喝喔。”展现她成熟外表之下的俏皮个性。

  除了先奉上珍珠奶茶套交情,张芸京还拿出日文小抄,向树里Karan做自我介绍,表示自己很喜欢她的声音,听得树里Karan超开心,当场邀请张芸京参加她10月11日的台湾演唱会。

树里Karan来台后,见识到台湾人的友善,她说,“每个人脸上都充满可爱的笑容,小笼包也好好吃,真的很喜欢台湾!”还透露想要逛传统菜市场的愿望。

  心情大好的树里Karan,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大谈自己的“身家背景”,她透露由于父亲是超级爵士乐迷,所以从小便耳濡目染,在这种充满爵士音乐的环境中长大,虽然曾有叛逆期、想脱离这种乐风,不过最终还是回到这个圈子,现在她也常与父亲交流。

  提到喜欢的艺人,树里Karan透露,麦可杰克森逝世前晚,她刚好在开东京演唱会,歌单其中一首就是麦可在“Jackson 5”时期的经典作品《I Want You Back》,没想到隔天居然听到麦可猝逝消息,让她非常惊讶。

  健谈的树里Karan在接受访谈时,不但专心听着媒体的问题,穿插英日文的她,态度也非常随和、自然,聊到有趣的话题时,树里Karan甚至自爆是O型天秤宝宝,跟她在日本的低调作风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