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称霸公告牌旧专辑销售榜

2009年07月0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对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的无限怀念,使得这位男星生前专辑本周称霸“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前10名,《独一无二》专辑更勇夺冠军。

  美国“告示牌”(Billboard)杂志的“旧专辑销售榜”(Top Catalog Album)对于“旧专辑”(Catalog Album)的定义为,专辑发片时间已经超过1年6个月,而且已经在“告示牌200”(Billboard 200 )热门专辑榜的前100名之外。

  根据尼尔逊(Nielsen)调查公司与SoundScan联合公布的统计数字,从6月29日到7月5日的一周之内,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生前专辑总共在美国国内卖出80万张,独自包办“旧专辑销售榜”前10名,创下“告示牌”史上首例。

  其中,迈克尔杰克逊的《独一无二》(Number Ones)专辑销售成绩最佳,荣登“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第一名,《战栗》(Thriller)则排名第二。

  另外,在“告示牌”的“热门数字音乐歌曲”(Hot Digital Songs)排行榜当中,这位男星的《Man in the Mirror》单曲也荣登第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