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费玉清开唱再掀中国风热潮 狄波拉包三排力捧

2009年07月09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9日讯,香港,费玉清昨日(7月8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个唱。

  等待了多少年?费玉清的歌迷,今晚终于可在红磡香港体育馆,现场欣赏他的演出了!据闻,拉姑狄波拉听到费玉清来港举行演唱会后,实时亲自至电给主办单位,一口气订了整整三行坐位,广邀一众好友分享费玉清的演出!王贤志也表示不少朋友及长辈拜托他扑门票,但因太多人问过他,反而忘记了要给门票谁人,现正担心自己有否分配错呢!

  保守估计,费玉清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的演唱会,至少都超过30场,在一片不景气中仍旧能维持各地票房长红的纪录 ,在歌坛实数异数!他频密的演出场次,加上高企的入坐率,曾被台湾一家电视台深入透访及分析后,评估他可能是台湾最有钱的歌手!因为他一向生活十分扑素不多花费;而演唱会赚取的歌酬大部分都作投资在房地产及购买土地,故此说并不为过。

  早被台湾媒体封为“票房保证”!费玉清很谦虚的说:“ 这真是奇迹,因为我的造型服装很简单,就是以一套西装唱到尾,这么多年来却有这么多知音朋友不嫌弃,我感到很幸福。不过,在演唱方面会更努力,尤其这是首次来香港演唱,选曲一定更要精挑细选送给香港歌迷,例如我选唱了前辈徐小凤、许冠杰、罗文等…的知名歌曲,亦特别带来了自己十七人的专属乐队伴奏。至于舞台设计、音响设备等方面,我选用最高级的硬设备,也花费巨资设计了3D动画作背景,及使用7月才在亚洲上市的首支最顶级麦克风,都只为了能让大家能得到更高的音乐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