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新碟销量破金唱片 换车自我奖励(图)

2009年07月0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刚在上月完成首个个人演唱会外,其新唱片《LET'S GET WET》一推出销量亦冲破金唱片(15000张)成绩,可谓双喜临门,不过绯闻女友却无份庆功。林峰透露有意换车奖励自己。

  前晚唱片公司特别为他花费五位数在湾仔举行祝捷会,唱片成绩好,但林峰却声称不会请绯闻女友钟嘉欣吃饭庆祝。会上林峰获颁发金唱片,唱片公司吴雨及无线高层乐易玲亦有到场,可见林峰获重视程度。唱片公司亦打铁趁热赶制演唱会DVD,于本月底推出。

当晚满场飞的林峰相当兴奋,对于唱片及个唱均有好成绩,他指事前没有想过,将会请大家吃饭慰劳,他又透露有意换车奖励自己,打算买一部马莎拉蒂,因现时的座架已用了比较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