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唱歌走音向歌迷道歉 大胆出书谈负面(图)

2009年07月09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傅颖(左二)感谢歌迷对她不离不弃
傅颖(左二)感谢歌迷对她不离不弃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近年饱受负面新闻困扰,特别经过走音事件一役,令她人生留下一大污点,但她绝对不会因此放弃歌唱事业,并幽默笑说:“对不起大家。”傅颖还将推出新书《我会快乐的》,书中毫不避讳地大谈负面新闻,包括和邓丽欣不和等传闻。

  走出阴霾的傅颖相信自己会快乐起来,她笑说:“近期好快乐,一工作就快乐,好似上电一样。”谈到她即将推出的新书《我会快乐的》,她说:“书名是我自己想的,这样是我从心底最渴求做到的事情。”书中由她畅谈对家庭、朋友、爱情的感受,甚至与邓丽欣不和、整容、走音等事件,并加插亲手绘画的水彩画。

傅颖坦言走音一事令自己的人生蒙上污点,但她表示会勇于接受一切
傅颖坦言走音一事令自己的人生蒙上污点,但她表示会勇于接受一切

傅颖在新书中,会大谈一些近来的负面新闻,包括和邓丽欣不和等传闻
傅颖在新书中,会大谈一些近来的负面新闻,包括和邓丽欣不和等传闻

傅颖誓要重踏台板献唱
傅颖誓要重踏台板献唱

  逼自己钻牛角尖

  傅颖承认走音事件是她人生中最大污点,她说:“我知道抹不掉,就算我读努力都无法删除这些记录。”她会勇于去接受这污点,她说:“被人说五音不全,甚至一些难听的话,是很受伤的,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争气,为什么会那么紧张?那么有压迫感?我觉得自己好错,逼到自己无路可走。”但她绝对不会放弃唱歌,她笑说:“对不起大家!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她定会克服心魔,再次踏台高歌。

  失落多灵感

  傅颖自觉人生路上的事业同爱情比较曲折,她笑说:“不是太平坦,开心事当然有,但往往都是不开心的事,特别有灵感去写,我是好容易被爱人影响情绪,所以我要感谢这个男孩子,给了很多灵感给我。

”承认身边有追求者的她,坦白说:“哪有二十多岁的女孩子不想拍拖呀,我都想。”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