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ONE与辣妹热舞 火爆NBA啦啦队选拔赛(图)

2009年07月09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ONE助兴NBA啦啦队选拔赛 劲歌热舞火爆全场

  近日,国内优质偶像团体A-ONE受邀担当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赛区的嘉宾。在啦啦队的选拔赛活动现场,A-ONE现场演绎了他们的两首热门歌曲《青春》和《虫族风暴》,用不一样的方式体现了本次大赛“炫舞激情”的主题,并博得了现场主持人的欢心。在啦啦宝贝的选拔过程中A-ONE五人还特意挑选出了他们各自心目中的啦啦队宝贝,并邀约一起参与时尚杂志《魅力先生》的拍摄工作。

  A-ONE“唱亮”啦啦队选拔赛现场 更博主持人欢心

  在啦啦队的选拔赛现场,各位啦啦队的宝贝们使出浑身解数向观众与评委们展示了他们炫丽的舞姿,节目也随着比赛淘汰制度的进行而更加激烈。而A-ONE的现场献艺则给这次比赛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极具代表性的两首歌曲《青春》与《虫族风暴》不光展示出了他们华丽的舞姿,边唱边跳的A-ONE还用他们的动人的歌喉叫醒了现场所有人的耳朵,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刺激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在场的主持人也被A-ONE的现场魅力所折服,拥有乖巧可爱性格的他们不仅博得了主持人的欢心,更是使得主持人现场大赞A-ONE是国内最具潜力的组合,夸奖他们无论是台上台下都拥有着偶像气质的艺人。

  A-ONE亲自挑选活力女搭档 五位美女跃变杂志女郎

  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就是A-ONE将亲自挑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啦啦队宝贝,并与其搭档参与时尚杂志《魅力先生》的拍摄工作。经过现场选手们的一番争奇斗艳的表演之后,A-ONE最终选出了韩旭、孙莹等五名啦啦队员共同参与杂志的拍摄工作。据悉,此次节目将于7月18日在CCTV5体育频道10点45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