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团“Idol girls”《海盗》首发 复古R&B回归

2009年07月0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北京爱朵文化历尽一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支九人少女偶像组合“Idol girls”于今年暑假期间推向市场,首支单曲《海盗》于7月7日面世。

  “Idol girls”成员总共为九人,刷新了中国娱乐圈组合成员人数的历史。

国外只有日本早安少女组或者韩国super junior等多人偶像组合,在国内多人偶像组合还处于空白。据爱朵文化有关人士介绍,“Idol girls”在成立之初的定位就已经明确,“青春活力”的歌舞可以为繁忙沉闷的都市生活带来一股清凉的气息,“清纯脱俗”的外形可以让人们暂时忘记身边的烦恼,换来片刻的宁静,唤醒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憧憬。

  根据“Idol girls”组合的定位,爱朵音乐制作团队专门为“Idol girls”量身打造了首支单曲《海盗》,主打复古R&B曲风,定于7月7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单曲上线后,稍后《海盗》MV将以漫画故事版形式推向市场,据悉,“Idol girls”的第一张专辑制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届时会在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