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票房飘红“涨停” 海报遭歌迷高价收藏(图)

2009年07月0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海报
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海报

  “2009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开票仅4天,票房突破两万大关,实属为当前低靡文化市场注射强心剂。主办方表示,与以往欧美流行艺人访华演出对比,此次国内年轻歌迷票房占有率已达到最大化。

  歌迷欲高价购买演唱会海报

  自6日演唱会开票,全国各地乐迷抢购热潮轮番上演,更有大批团购客户上演购票大PK,使主办及订票点压力升级。今日清晨,本次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海报曝光,海报上是乐团6位成员以黑色为基调带的劲酷造型,主办方原本担心大家抱怨海报内容过于传统,未曾想,海报曝光后,主办及订票点二度升级,大量歌迷致电询问高价收藏海报事宜,令主办单位措手不及。

  保护歌迷权益 采取限购票制度

  林肯公园歌迷的热情使本场演唱会的票务工作变得异常火爆,门票销售几度告急。据演唱会组委会得到的数据显示,由于歌迷大量购票,本次演唱会高价场地票和超值看台票已售罄。来自全国近9个地区的歌迷团,已将演唱会VIP区域的场地票“吞食”,超值票也成为学生团体主攻对象。组委会表示,为最大可能地保护未购到票的歌迷合法权益,杜绝兜票倒卖现象等违规现象出现,即日起,欲考虑实行限购制度。每人限购一定数量的演唱会门票,具体细节还在几方协商中。

  歌迷网络热心献计乐队 预备中药保健品接机

  今夏国内演出市场最令人瞩目的讨论都指向了此次暑期的一场重头大戏——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8月15日在上海的再度开唱。其实早在去年,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因为背部受伤曾经不得已取消原定上海的演唱会,艺人海外巡演常常连续好几个月都在国外不能好好休息,有时情况严重也常有因为主要团员受伤被迫临时停演的消息,也有歌迷提议到时候要带“行军散”或是“武打散”等“中药保健食品”来个另类接机,林肯公园的粉丝也都希望自己的偶像多多保重身体最好能够“金刚护体”可别再对广大乐迷“放鸽子”了。(鲤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