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LEX高杰:《龙醒》装不下我的全部爱国之情

2009年07月09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推出最新单曲《龙醒》的来自澳洲的舞蹈小天王ALEX高杰,日前在自己的单曲推广活动中表示,《龙醒》还没有完全承载下自己所要表达的全部感受,其实自己在音乐中想要说的比大家听到的要多得多。ALEX高杰说,毕竟一首歌曲能够承载的内容有限,而自己对中国的向往和热爱之情无法全部融进一首歌曲中,ALEX高杰此次真诚坦露自己内心,完全是想让大家理解自己的创作,希望大家在聆听这首《龙醒》的时候,能够更好地体会ALEX高杰内心中的那种爱国的情怀,从《龙醒》的中国风与西洋潮流音乐完美的结合中领略到更多的音乐元素,更多的爱国表达。

  Alex高杰3岁时随父母去了澳洲,虽然受到外国文化的熏陶,但是Alex高杰的父母坚持不间断的给儿子教授汉语,传授中华思想,希望儿子长大后回去报效祖国,绽展放中国龙的光彩!2001年Alex高杰带着发展中国嘻哈音乐的梦想回到中国,组建了公司并和几个外国人组成了“唯一组合”且风靡一时,并且带动国内嘻哈乐的前进。之后,Alex高杰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学习音乐表演专业,去美国跟布兰妮的舞蹈老师学习舞蹈,2008年Alex高杰满载而归,并且和澳大利亚制作人Marty利用一年的时间写出新歌《龙醒》,在创作过程中,Alex高杰曾经问过自己要不要继续,现在中国的音乐市场显然还没完全对嘻哈音乐开放,但是Alex高杰的态度是,一定要让中国音乐跟着世界一起与时俱进。

  了解ALEX高杰的人都知道,他的手边经常会有纸和笔,只要有一点的灵感都要及时的记录下来,等他把音乐思绪积攒到极限之后,就会对以往的记录进行综合的整理,希望从中吸取到更多完美来充实自己的音乐,让自己的音乐尽量表达地详细。虽然ALEX高杰谦虚地表示《龙醒》没有完全承载不下他的爱国情怀,但我们依然可以在他的这首歌曲中把他的爱国之情窥见一斑。ALEX高杰非常感恩上天赋予他在音乐和舞蹈上的无限才华,他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献给祖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