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20强争唱 蛰伏三年安琥《天使的翅膀》大火

2009年07月09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备受全国电视观众瞩目的“2009快乐女声”已经进入最终10强的白热化阶段,全国观众也在期待今年的冠军到底谁可以问鼎,而在我们等待揭晓这一悬念的时候,一首曾经由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在06年发行的个人同名大碟《天使的翅膀》的主打歌,《天使的翅膀》再次火爆网络成为了最近一个阶段点击量最高的热门歌曲,而由超女王志心在比赛中演唱该歌曲的视频也是高居点击量首位,其火爆程度居高不下。

  该首歌曲是安琥06年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其朗朗上口的旋律,耐人寻味的歌词,成为当年传唱率最高的歌曲之一。

  之前曾被西单女孩翻唱并在网络上传了视频,2天内即突破200万的超高点击率已经让这首歌被大家铭记在心。

  而在09年快乐女声的比赛中,许多选手又不约而同的选择演唱这首《天使的翅膀》,而其中公认最有表现力的快女选手王志心,又把这首歌曲选择成了自己进军10强的挑战歌曲,而被她演绎的《天使的翅膀》,在她不经意间的自弹自唱间又多了一份女孩子的阴柔。虽然最后爆冷而没能进入十强,但是这首《天使的翅膀》却已经被所有人所记住。

  王志心在比赛中把这首经典情歌演绎的别有一番滋味,也让安琥的这首《天使的翅膀》在蛰伏三年后,重新被大家提及并瞬间火爆,是好歌终究会让人记住,而原唱安琥至情至性而略带沧桑的演唱,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别样男人的感情世界。

  笔者采访安琥,当被问及有没有看快女的比赛和对自己的歌被选手们演唱有什么感想时,安琥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快女的比赛,自己的歌曲被选手们争相演唱自己也很荣幸,自己一直很喜欢王志心自弹自唱的《天使的翅膀》,而自己也希望如果有机会在合适的场合有机会可以和选手们一起来演唱这首《天使的翅膀》,并希望快女们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去展示自己,追寻自己的梦想。”

  《天使的翅膀》不管从旋律还是歌词都让人寻味,而这样的一首经典情歌再次火爆也成为了一个必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