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8月来沪 唱《变形金刚2》

2009年07月09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去年因受伤而取消中国演唱会的林肯公园乐队,即将于8月15日重返上海,兑现2007年对沪上乐迷许下的“Comeback”承诺,配合《变形金刚2》在沪热映浪潮,在上海体育场再掀夏季热浪。

  对于此次上海行,主唱麦克(MikeShinoda)表示:“我们对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演出感到格外兴奋,对于去年的演唱会取消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希望歌迷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去年演唱会被迫取消,是因为乐队成员切斯特(Chester)受伤无法完成演出。

这一次,切斯特说:“非常感谢中国歌迷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我们现在都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8月见到你们。”

  据悉,此次演唱会名为“新的转机”,这也正是电影《变形金刚2》的主题曲,歌曲一经发表,立即引发乐迷追捧,而届时的沪上演唱会,也将以该曲作为贯穿始终的主题。本次演唱会将于下周一起正式售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