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肯公园8月卷土重来 五万歌迷唱《变形金刚》

2009年07月09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夏琦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林肯公园”终于回来了!去年因主唱查斯特背部受伤而取消中国演唱会,今年他们将于8月15日在上海体育场开唱。记者昨天了解到,这场名为“新的转机”的演唱会将于7月6日正式开始售票。

  2007年11月18日晚的虹口足球场,主唱查斯特·贝宁顿站在寒风中,面对25000多名热血沸腾的歌迷承诺:“我们一定会回来!”去年“林肯公园”原定将与五月天共同在上海举行演唱会,但最终却因查斯特·贝宁顿受伤而取消了演出。今年,这支曾两获格莱美奖的摇滚乐队终于将兑现诺言。

  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之行,“林肯公园”乐队另一位主唱麦克表示:“我们对能再次来到中国演出感到格外兴奋,希望歌迷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两年前“林肯公园”带领25000名歌迷唱响《变形金刚》第一部的主题歌——由他们创作的《我做过什么》;这次将由上海体育场50000多名歌迷共同见证《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的主题歌《新的转机》。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上一部《变形金刚》,此次他们不仅为电影献歌,还包办了整部电影的原声音乐创作。

  “林肯公园”成军9年,共赢得2座格莱美大奖。主唱查斯特表示,他们将在2010年推出乐队的第四张专辑,乐队接下来将回到不断创作新歌的状态中,“新专辑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