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昕怡无畏《节节高声》 自称要轻松应对pk

2009年07月10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海蝶音乐推荐的歌手,号称“小关之琳”的解昕怡,出战第三季《节节高声》。这个外表清丽的小女生,却有着一副磁性超强女人味十足的嗓音。从小就爱唱歌跳舞的解昕怡,舞台表现力非常强,一站的舞台表演她就非常的兴奋并且感到幸福。

  第三季《节节高声》改版,新意良多,增加更多更新更好的内容,在酒吧拍摄宣传片,要使整个节目的影响力大大增加,而每个参赛歌手也是各出奇招,希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而参赛选手中海蝶的解昕怡被众多她的影迷所看好,更期待她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刚刚拍摄完新宣传片的解昕怡,表示对于比赛一定都不紧张,她要保证最良好的状态去面对pk赛,并且自己现在觉得非常的轻松也非常的兴奋,一想到自己要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她就感到很幸福,同时也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参加这个节目,希望自己的努力被大家看到,她会加油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