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晓利“火炉”献声 站站破纪录

2009年07月10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万晓利武汉
万晓利武汉

万晓利成都
万晓利成都

  备受瞩目的十三月唱片旗下实力唱将万晓利,不顾酷热抵达武汉,为喜爱民谣江城的爱好者们,更添一份热意。

  虽然不是周末,但也没有打消人们热情,拥挤的酒吧内涌进了四百余人,老板宣称这是酒吧历史上非周末最火爆的一次。闷热的天气虽然让万晓利全身汗如雨下,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歌唱的心情,激动的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动人的民谣演出。

  长沙、成都以及重庆的演出,也是大破票房记录,甚至因为演出场地“再无立足之处”而提前停止售票,使得门外还有好多无法进去的朋友,失望而归。

万晓利十分卖力为在场的每一位朋友做精彩的表演,在唱《吱吱嘎嘎》时,还破天荒的抱着吉他舞蹈起来。

  接下来,万晓利还有两场巡演分别在昆明和丽江,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