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老草蜢强势回归 8月上海大舞台开红色派对

2009年07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明年迎来成军25周年的草蜢组合,今年4月3日在香港红馆开启了世界巡演的旅程,6月12日、13日内地首站在成都连演两场,8月29日,蔡一杰、蔡一智和苏志威三人将来到上海,在上海大舞台释放他们的红色魅力。

  说起草蜢,大家一定会想起《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半点心》,这些歌曲曾经风靡上海的大街小巷,蔡一智、蔡一杰和苏志威依靠劲歌和热舞红遍亚洲,他们的音乐和舞步影响了整整一代时尚青年,今年的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草蜢作为特别嘉宾进行了表演。

  草蜢归来,并非一味地打怀旧牌,蔡一智就曾坦诚地说:“我们25年前出道,如今很多年轻歌迷对我们的歌曲熟悉,但对我们却很陌生。我们要以新人的感觉重新出发。”不老的草蜢,将用他们的激情表演和时尚气质来征服歌迷。

  对于即将到来的8月29日上海演唱会,草蜢表示已经开始了全力备战,年过四旬的三人提前一年就开始了形体锻炼。

  此番,他们对上海歌迷提出了一个小要求:“希望来看演出的歌迷们现在就开始健身。演唱会从第一首歌开始,你们就会不由自主地跟着跳舞、拍手、摆动,在夏天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如果体力不好,很可能无法坚持。”草蜢还希望歌迷着红色来现场,红帽子、红裙子、红T恤、红裤子、红丝巾都可以。红色既是草蜢的标志,也象征着热情,希望歌迷参加的是一个有歌听、有舞跳、有秀看的大派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