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后是非多 传言称遗体不在棺木里

2009年07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根据网站showbiz411消息,伦敦正计划为杰克逊举行第二个追悼会,形式与洛杉矶的追悼会类似,选定的日期为8月29日,是杰克逊51岁的冥诞。

  据悉,伦敦追悼活动定名为This Is It,地点仍在原订MJ举办50场演唱会的场馆。此前,7日追悼会最后主唱“四海一家”及“拯救世界”的女主唱Judith Hill,是杰克逊生前选中要在伦敦50场演唱会中的伴唱人;英国星光大道入围决赛的12岁男童,也是杰克逊生前亲自选定,预料这两人以及7日在洛城出席的大部分艺人,都会在伦敦下一场追悼会上演出。

  而MJ的葬礼则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举行,其家属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墓园低调举行不公开的悼念仪式,不过据MJ的死亡证明,森林草坪墓园并非杰克逊最终的下葬地点。目前MJ一部分的脑部依然在官方的验尸单位,得等到验尸工作完成后,才会交还给家属,而举行葬礼的森林草坪墓园也只是暂时安葬地点。

  此外,日前而送到追思会上的14K金棺木,有传闻说MJ的遗体根本不在那里面,一名电视台记者曾在报道时候说,“我只说这是棺木,因为遗体在不在里面?目前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