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崎步3天不吃不喝写新歌 6年后再为日剧献声

2009年07月1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滨崎步时隔6年再度为日剧献声,新单曲《Sunrise LOVEisALL》成为老牌演员馆广志主演的日剧《Dandydaddy?恋爱小说家伊崎龙之介》主题曲。滨崎步透露主题曲是连续3天3夜不吃不喝地想着馆广写出来的。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滨崎步献唱馆广志新戏主题曲,两人在记者会上相见欢,滨崎步开心的表示:“其实我妈妈以前是馆广的忠实粉丝,小时候常跟妈妈一起看他的照片。”馆广志则爆料,11年前看到滨崎步时,就知道她会大红。原来两人11年前曾透过友人介绍一起用餐,当时他就认为滨崎步的眼神与众不同。一定会成为巨星。

  而心情大好的滨崎步,见记者会现场准备了烧肉和大锅菜料理,也放下天后架子,兴奋的拿着碗跟演员们在户外排排坐,大喝猪肉味噌汤。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