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避高温 金钟大赛北京赛区改晚间开唱

2009年07月1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钟大赛将于7月6日和8日在北京欢乐谷唱响北京赛区的两场比赛。6月末以来,北京的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北京市气象台已经连续报出36度高温。这对于坚持户外广场放歌的金钟大赛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在成都、西安、沈阳三个赛区的比赛中,虽然组委会一再提前节目的开录时间,但是3个多小时的露天比赛,还是难逃骄阳的炙烤。

在成都和沈阳两个赛区,天公作美,暴晒的时间不长,基本以阴天为主。沈阳的录制过程当中还下了几场雨,虽然录制因此有过短暂的中断,但是下雨带来的丝丝凉意也让现场观众清凉地享受了一整场比赛。然而,在西安的比赛中,一直艳阳高照,组委会虽然特地拉来几大车冰块,摆放在观众区的过道旁边给现场降温,但依旧难敌高温暴晒,现场的观众、选手和工作人员深受其苦。

  北京进入七月之后,气温持续升高,太阳也没有“照顾一下”的意思,为避免因高温造成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大赛组委会决定将录制时间调整到夜间,在北京一天中比较清凉的时段开赛。此外,为适应夜间录制,灯光、舞美都已经进行全面调整,金钟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因此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