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钟评委艾斯卡尔:我的音乐比周杰伦好多了

2009年07月10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刚刚决出10强的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金钟大赛)西安赛区比赛的评委席上,坐着一位高鼻梁深眼窝的评审,他就是著名的维族音乐家“灰狼”艾斯卡尔。这位“西部歌王”王洛宾的知己、王力宏的音乐知音一直致力于将民族音乐“流行化”和“国际化”,因为宣传等方面的原因,国内听众对他可能知之甚少,但是在国际声誉方面他却不输给任何一个国内的一线歌手。

  另类评委 别具一格

  这位维族音乐家的性格跟他的音乐一样独树一帜。所有评委都正襟危坐关注着选手的表现时,他却一只手随意地搭在旁边另一位评委王晓峰的椅背上,不时将手撤回来记上两笔,跟我们印象中的评委严肃有余活泼不足的形象大相径庭。

  有自由音乐人说自己的水平可能不如专业选手,艾斯卡尔就不愿意了:“我也是自由音乐人,我唱了20多年,我一天专业训练都没有接受过,不是一样很好吗?” 艾斯卡尔率真的评委语让选手们都吃下了“定心丸”。

  “周杰伦的音乐不如我”

  赛后采访艾斯卡尔,他的真性情表现得更加突出。说起这次广场赛,艾斯卡尔显得特别感兴趣。他说,国外的流行音乐节都是在广场上的,演播厅里唱歌,唱的人和听的人都会觉得很压抑放不开,但是一旦走上广场,在露天的环境下,歌手和听众的敬请都会更好的调动起来,这样才是真正的流行音乐。

  说到对选手的指点,艾斯卡尔则表示希望选手们“多跟乐队玩”。他介绍说国外的流行音乐很多都是以乐队的形式出现的,伴奏+演唱的形势不大符合国际流行音乐的潮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