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棒棒堂香港演唱会大成功 小杰、王子太累发高烧

2009年07月10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棒棒堂累坏了!7月4日、5日两天办完“我是传奇”香港红磡演唱会,棒棒堂继续前场广州工作。在返回台北后,王子和小杰就马上赶往医院看病,其他团员则直接开始妆发,准备接下来一整天的宣传工作。

  棒棒堂为了香港红磡演唱会闭关了两个月,演唱会一结束,唱片公司满满的宣传通告已经在等他们完成。敖犬开玩笑的说:“看到通告表上面的工作,一路满到九月底,脚都软了。”7月8日一早从香港返回台北,五十多位粉丝一路从香港跟回台湾,累坏的底迪们,已经累没有力气跟歌迷打招呼。

经纪人ANDY说:“大家都很小心希望不要生病,但连日来实在太累,大家都感冒了,希望歌迷体谅他们今天下机时的疲态。”

  下飞机后,小杰和王子两人测出体温39.1度,机场的卫生人员认为应该是工作太累造成,叮咛他们两位当场要带上口罩,记下详细联络方式,并且应迅速前往医院检查,才将他们放行。出关后,两人就被直接被工作人员去医院。王子全身无力软趴趴,小杰勉强打起精神走路,穿着一身闪亮的宣传服,和脸色成反比,医生见状忍不住说:“当偶像真辛苦,累成这样!” 检查完毕后,医生确定小杰和王子只是一般流感,体温也由39.1度退到38度,医生叮咛他们一定要带口罩,因为会传染给别人,也请不要到公共场合,这两天一定要充分休息。小杰和王子在医院打了退烧以及补充营养的点滴后,就和其他四位团员集合到三立和八大上通告,而原定这两天要拍摄的新歌MV也先临时取消,让他们好好养精蓄锐,避免互相传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