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祝福祖国60华诞歌曲《我的中国我爱你》

2009年07月10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广智与侯耀华
广智与侯耀华

  在侯耀文2周年祭之时,哥哥侯耀华近日也不忘对祖国献礼,特别祝福了今年唯一一首群星献礼祖国60华诞歌曲(原创)《我的中国我爱你》,之前有苗圃、庞龙、关凌、张大礼、金巧巧、高亚麟、洪剑涛、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王铮亮、黄渤、汪正正、姜超、电视剧制片人、音乐制作人江南等近20位艺人录制了这首歌曲。

  侯耀华在百忙之中参加了北京拓天文化与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的这次活动,不仅是对明星乒乓球队的特别支持,也是对祖国的特别献礼,同时侯耀华给这首歌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北京拓天文化继去年组织过两次群星录制歌曲活动后,这次的群星录制歌曲可谓意义非凡,首先歌词非常震撼人心,其次旋律上口,整体都很大气,再加上这么强的明星阵容,从影视演员、电视剧演员到主持人、从歌手到相声演员,各行各业的艺人都参与其中,有种《北京欢迎你》的气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