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白新歌《爱老虎油》蕴藏都市“爱情秘籍”

2009年07月10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也许当所有人在每时每刻都能有勇气说出“我爱你”或”I Love You”时,这个世界上伤感的情歌将减去80%。可如今这样的“悔悟派”情歌数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看来恋爱新手们在关于勇气的这一课中需要的不仅仅是“经典反例”与“注意事项”,更是最最关键的“攻略秘笈”。

  来自BOX-MUSIC盒子音乐旗下创作型音乐人胡白的全新EP同名主打歌《爱老虎油》是一曲美好清新的旋律,是一段简单快乐的爱情故事,是一纸单纯勇敢的爱情宣言,而歌曲本身更扮演了那个最简单、最有效的爱情攻略。

胡白用他轻松而略带羞涩的声音直截了当地对你说,表白不需要咬牙,不需要害羞,而只要“像小时候,一直向前冲”地对她或他大声说“爱老虎油”!

  下一次当你碰到爱情时,请注视着她/他的眼睛,微笑着唱《爱老虎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