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引爆“家庭实验室” 雪村俞晴夫妇玩的太疯狂

2009年07月10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雪村俞晴(莫妮古丽)夫妇受邀做客北京电视台《家庭实验室》节目,和平常娱乐节目不同,家庭实验室是一档寓科学于生活的寓教于乐的电视节目,而由于本期节目有雪村的到来、除了带给现场观众开心和欢呼外,也给本期的《家庭实验室》节目拍摄现场带来了与往日不同的情况。

  由于盛夏季节的来临,本期节目里安排的基本都属于是常识而又容易被大家忽视的防暑话题。现场节目进行里剧组还特别提供了不少的化学品用来当场做实验,在测试用那种方法降温最快最大实验中,剧组提供了液氮、盐、干冰和冰块,当把物品放入了液氮后竟然当场起泡冒起了大量寒气,惊人的场景!吓的主持人也远远的走开唯恐引起爆炸、躲闪不及,而一向号称胆大的雪村这回粗中有细,在安全距离观察了一段才逐渐走近观望。

最开心就是俞晴了,在一旁看着雪村和主持人的惊吓表情偷着乐。

  节目中雪村俞晴(莫妮古丽)被安排在了不同的方队,除了要比拼各自的常识还会给各自的方队取得加分,夫妇俩一改往日的沉着应战,双双在现场要为自己的阵营争取加分争夺的很疯狂。据悉、节目将在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