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7月11日北京签售 唱足北京气势自信满满

2009年07月10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1日,刚发行了全新创作大碟的王啸坤要携其《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在北京大悦城FBA进行盛大签售会。

  王啸坤最新的创作大碟《那女》囊括了13首歌曲,跨越了流行、摇滚和电子三大音乐风格。除了词曲创作、编曲之外王啸坤首次担纲整张专辑的制作人,并集结了国内优秀创作者、文学家,共同打造了一张曲风多元,横跨流行、摇滚和电子的集大成之专辑,堪称国内原创乐坛近年来不容错过的佳作。整张专辑中王啸坤担任了9首歌的制作,从词曲、演唱、编曲到制作堪称全方位倾力打造。

而专辑三种风格的音乐的处理在王啸坤手下都显得游刃有余,风格多元,首首直指人心。

  而近期,凭借新专辑主打歌《残缺的歌》蝉联中歌榜的王啸坤人气在北京急升,更何况之前一首《北京下雨了》更是唱足了皇城的气势和魄力,王啸坤在北京的签售可谓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