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派对大秀吉它技艺 八月开唱打“超人”牌

2009年07月1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王力宏现身“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
王力宏现身“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王力宏现身充满热带风情的上海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

  虽然午后炎热的沙滩上至少有三十五六度的高温,但是热情的歌迷却已经早早的将舞台团团包围,等待着偶像的出现。下午两点半,“夏日畅爽开怀沙滩大派对”准时开始,开场嘉宾魏佳庆和柯有伦先后登台暖场,而主持人也跟现场歌迷玩起各种游戏打发时间。接近三点半的时候,王力宏乘坐快艇威风凛凛地抵达会场,刚一登台,王力宏就演唱了自己重新编配演绎的最新可口可乐全球广告歌曲《畅爽开怀》,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王力宏大秀吉它技艺
王力宏大秀吉它技艺

  虽说是商业活动,但力宏仍然不忘宣传环保,当场他演唱了自己所创作的环保歌曲《改变世界》,呼吁歌迷为环保出一份力。而随后一首《心跳》响起,力宏更是煽情地说:“我自己每次唱这首歌都会很难过,希望你们能陪我一起唱,这样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最后一首《摇滚怎么了》,力宏更是拿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山水吉它”,并在歌曲间奏时大秀吉它演奏技巧,赢得了现场歌迷如潮水般的疯狂尖叫。

王力宏八月将展开全新巡回演唱会
王力宏八月将展开全新巡回演唱会

  在接受采访时,力宏透露,今年八月份开始会在北京,西安等城市举行全新的巡回演唱会。由于距离上次北京演唱会已经有五年之久,而去年刚刚在上海举行过演唱会,所以这次暂时没有把上海列入在行程之内。这个消息不免让上海歌迷非常失望,不过力宏也表示自己会“尽量争取”。谈起这次演唱会“music man音乐超人”的舞台概念,力宏表示,服装道具方面“都是属于漫画英雄的概念衍生的,所以服装都会比较夸张一点,我是像漫画的超人,比如说超人、蜘蛛人这样的,蛮有创造力的,所以它的服装也好,它的招牌武器就是龙形的吉他,这是它的招牌武器,所以到时候会看到比较夸张的装束,还有四个大荧幕就是以漫画为主。”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