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杰克逊情史:婚姻是他永远的痛(图)

2009年07月11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经典造型蜡像亮相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多情王子,大牌女友不少,乐坛天后麦当娜、摩洛哥公主,都曾是他的女友,在他去世后都是悲恸万分。尤其是性感女神波姬-小丝,在葬礼上的感性致词令无数观众动容,反倒是迈克尔的两位前妻都没有到场。

  迈克尔-杰克逊一生有过两次婚姻,两次婚姻都颇具爆炸性。两任太太都是金发碧眼的白种人,第一任贵为猫女丽莎,第二任却是普通护士黛比,这种天壤之别的反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可惜两段婚姻都未能长久,黛比控诉迈克尔是要她的子宫,而丽莎形容与迈克尔结婚是个错误,不幸福,甚至不堪回首。婚姻是流行天王永远的痛。

和波姬-小丝拍拖时,迈克尔还是一个黑孩子

波姬-小丝与加西的婚姻,曾是娱乐版和体育版的头条

  MJ求婚未果的恋爱 1984年

  波姬-小丝 人生若只如初见

  波姬-小丝曾是迈克尔最爱的女人,也是迈克尔最红的时候拍拖的女人。童星出身的波姬-小丝从13岁就认识迈克尔,两人外形差太远,看来根本不像会擦出火花,却一见面就有好感。两人于1984年公然在一音乐颁奖礼上十指紧扣,恋情得到证实,可惜两人不久后分手,多年来保持好友关系。他们都是童星,过早地被剥夺了童年,而作为公众人物的压力,也让他们惺惺相惜。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当迈克尔突然去世,站在万千歌迷面前回忆过往的波姬-小丝,感性致词中留下的都是最初惊艳、倾情。

  童星经历相互吸引

  1965年5月31日出生的波姬-小丝,在11个月大时就拍了一个象牙香皂的广告,这全倚赖她那精明母亲的造星运动。10岁她就给杂志拍了裸照,13岁以饰演《漂亮宝贝》中的雏妓角色跨入演艺圈。16岁主演《无尽的爱》一炮走红后,她穿着紧绷绷的Calvin Klein牛仔裤,风情万种地说:“你知道我和牛仔裤中间还有什么吗?什么都没有。”

  波姬-小丝13岁就认识了迈克尔,两个外形不登对的人却一见面就有好感,童星的经历也让他们惺惺相惜,越走越近。两人于1984年在一个音乐颁奖礼上十指紧扣,恋情得到证实。波姬-小丝曾在采访中表示,她与迈克尔当年只是纯友谊关系,皆因彼此没有性欲的吸引。44岁的波姬-小丝以“史上最著名处女”来形容其青春期,她说能够与MJ成为密友,是因为彼此没有性关系。波姬又透露,MJ反而喜欢听她与其他人的发展:“MJ好像小孩子一样问我跟男友抵达到第几垒。”

  拒绝求婚永远是朋友

  在接受《滚石》杂志访问时,波姬-小丝笑言迈克尔因不想失去她,好几次想跟自己求婚,不过她都委婉拒绝,她都告诉他:“在你的生命中,我会永远陪伴你,你不需要把我娶回家,我虽然会嫁给别人,有自己的小孩,但你永远不会失去我。”不过,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已经是1991年的事。迈克尔1993年曾接受奥普拉-温弗里的专访,曝光自己与波姬-小丝的恋情。迈克尔透露与波姬-小丝约会时尽量不外出,多数留在家中。

  波姬-小丝是最懂迈克尔的女人,也因为两人没有婚姻,她也是从未抛弃迈克尔的女人。

  离开MJ以后

  性感女神波姬-小丝确切地说从来都不是一个称职演员,她只是一个明星,追求的对象除了迈克尔-杰克逊,还有演员尼亚姆-尼森、小肯尼迪、迈克尔-伯顿等,但真正进入婚姻只有两次,其中与知名网球选手阿加西的婚姻,绝对是波姬-小丝情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993年,波姬-小丝大学毕业后主演的影片不卖座,情绪跌入低谷,而阿加西也刚与青梅竹马的女友斯图尔特斩断情丝,和大歌星史翠珊分道扬镳,两个内心空虚的人相识后,经过4年热恋喜结连理,但两年后金童玉女就缘尽分手。

  与阿加西离婚后,2001年波姬-小丝和作家Chris Henchy共结连理,接受不育治疗成功怀孕,育有两个女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