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女儿想录歌遭家人反对 担心隐私不保

2009年07月11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Paris日前出席亡父迈克尔-杰克逊的丧礼
Paris日前出席亡父迈克尔-杰克逊的丧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家人日前透露,在洛杉矶瞻仰遗容时,MJ的样子很安详。他的女儿则希望录歌向亡父致敬,但被家人阻止,因怕她的隐私不保。

  迈克尔-杰克逊女儿巴莉丝日前在追悼会上看到史提夫-汪达等歌手表演后获启发,打算录歌向亡父致敬,并与珍妮-杰克逊商讨,但遭家人以保护她隐私为由反对。

  追悼会后,MJ的灵柩被揭是由地下通道运走的。追悼会动用不少公费,议员要求主办单位AEG支付部分费用,因它曾收传媒约合人民币34.4万元。

  另外,MJ的故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昨天(7月10日)举行MJ追悼会,MJ父亲乔、黑人民权领袖沙普顿及杰克逊都出席。MJ家人透露瞻仰遗容时看到MJ样子安详。而《纽约邮报》说MJ的遗体正安放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墓园、Motown唱片创办人Berry Gordy购买的密室,MJ的父亲及哥哥仍希望他在梦幻国度安葬。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