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歌唱家吕薇:科技点亮未来

2009年07月12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
吕薇

吕薇与其他嘉宾一起点亮科技之光
吕薇与其他嘉宾一起点亮科技之光

  近日,“首届中国手机文化盛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海军政治部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受邀参加了这次盛典,并与众嘉宾一起点亮了象征手机科技新时代的水晶球。

  吕薇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网络已经进入3G时代,这是我们小时候不敢想象的。我记得儿时看到有人拿着一只大哥大就羡慕不已,谁能想到今天大家人手一部甚至多部手机,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速度太快了!随着3G网络的完善与3G服务的普及,相信它必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又一次的变化和飞跃,比如我们可以更快捷更方便的听到优质的歌曲,比如我们用手机进行商业支付、进行身份验证,实在是太神奇了,可谓科技点亮未来!”

  据悉,这次盛典是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的,活动的宗旨是新科技、新文化、新生活——喜迎国庆60周年,迈入手机3G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