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仓木麻衣35℃躲后台避暑 贯彻亲民坚持握手(图)

2009年07月12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麻衣到港,大批粉丝接机
麻衣到港,大批粉丝接机

  2009年7月12日 香港 日本天后仓木麻衣昨天下午冒着炎夏高温,到台北西门町为年底举行的个唱造势,其后随即来港展开一连串活动,在机场大展亲民本色!

  仓木麻衣乘着进军乐坛十周年,宣布11月到台湾开演唱会,昨天下午她特意到西门町电影街举行握手会,催票房兼造势!当地气温高达35℃,一身背心打扮的麻衣,献唱《Beautiful》和清唱《PUZZLE》,回应现场过500名乐迷的支持。期间她难敌炎热天气,要两度返回后台避暑,不过仍坚持握手到最后,全程保持甜美笑容。

  今天有事宣布

  完成台湾之行后,麻衣一行十人乘机来港,并于晚上八点四十分步出闸口。她贯彻亲民作风,跟现场过三十名粉丝签名和合照,并用普通话和广东话打招呼,她还表示有特别事情在今天的apm活动上宣布,说罢才乘专车往酒店休息。

  另外,日本靓界女神藤井莉娜(Lena),昨晚在台北夜店LUXY开秀前,特别举行见面会,招待100名女粉丝。早前被揭与DA PUMP成员ISSA蜜运的Lena,坦言19岁时已想嫁,如今也已做好随时结婚的准备,但没有确实婚期。而身在上海的安室奈美惠,昨日举行演唱会前不忘外出觅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