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男友求婚梁咏琪不急成家 旧爱郑伊健祝福

2009年07月1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梁咏琪否认婚讯。
梁咏琪否认婚讯。

梁咏琪出席香港电台电视剧《流金颂》活动。
梁咏琪出席香港电台电视剧《流金颂》活动。

梁咏琪、方力申
梁咏琪、方力申

梁咏琪与小歌迷合影。
梁咏琪与小歌迷合影。

  梁咏琪(GiGi)2006年与郑伊健分手后,随即与法籍男友Sly传出恋情。经过三年的交往,昨天(12日)有媒体报道称,Sly近日已向33岁的梁咏琪求婚。目前两人已见过双方父母,并希望明年在巴黎举办婚礼。但梁咏琪经纪人却表示,梁咏琪目前工作排得很满,明年结婚可能性不大。GiGi则承认男友曾向她求过婚,自己亦心大心细,但她并不心急,而且对方是外国人,大家文化上很不同,所以要比其他人多三倍时间去了解,Kelly(陈慧琳)都拍十六年拖才结婚。她直言与对方拍拖的三年间相处得很舒服,朋友和歌迷都希望她快点结婚,不过家人就未有催婚。郑伊健听到她可能结婚的消息后,亦恭喜她,GiGi谓,大家互相祝福啦,之后都一定会更好。她表示,虽然她未有计划结婚,但想快点生宝宝,因为修身会较容易,但她定会坚持结婚后才生宝宝。

  2006年初,梁咏琪与相恋多年的郑伊健分手。同年9月,梁咏琪和法籍男友Sly的恋情曝光,两人当时在日本看麦当娜演唱会时,被媒体拍到在车上激吻。对这段恋情,梁咏琪却一直秘而不宣,小心呵护,直到今年4月,在台湾宣传国语新专辑《礼物》时,才公开承认这段恋情。据悉,大学主修设计的梁咏琪,与从事家具设计工作的Sly十分相似,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最近Sly还在香港开了产品设计公司,他和梁咏琪一起在香港中环逛家具精品店的照片也被媒体曝光,梁咏琪大方承认男友很喜欢中国文化,“会在香港发展”。

  台湾媒体昨天曝出Sly与梁咏琪已于日前见过双方父母,并筹划明年在巴黎举办婚礼。婚后,Sly计划定居香港,最近在看楼,爱小孩的他还希望梁咏琪能尽快生宝宝。据报道,为讨未来丈母娘欢心,Sly正在努力学广东话。梁咏琪透露Sly确实已求婚,而且想明年去巴黎结婚,“他很喜欢小朋友,不过我还没准备好生孩子。”但其经纪人透露说目前梁咏琪工作安排得很满,明年不太可能完婚。(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