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爱美女广州找老婆 新旧公司护航破格合作

2009年07月13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古巨基大演劲舞,还搞笑说要退出舞坛
古巨基大演劲舞,还搞笑说要退出舞坛

古巨基广州演唱会制作认真,令观众目不暇给
古巨基广州演唱会制作认真,令观众目不暇给

古巨基与小肥(左)合唱《友共情》见证友谊永固
古巨基与小肥(左)合唱《友共情》见证友谊永固

  古巨基前晚在广州开演唱会,不停以冷笑话娱宾,还声演基妈催婚,叫他在当地找又漂亮又纯品的女朋友,令观众笑破肚皮,虽然古巨基已是英皇人,但旧公司金牌大风都派人护航,古巨基还找来小肥做嘉宾,见证友共情。

  古巨基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由于这个演唱会当日是金牌接洽,现古巨基已过档英皇,故两间公司都派代表出席,破格合作,古巨基坦言这次是个别例子,至于会否再做巡回?他说:“要看两间公司的安排,自己有参与制作,都想多一点人看到。”

  小肥友情不变

  前晚古巨基邀请旧公司的小肥做嘉宾,问为什么不请上英皇歌手?古巨基笑说:“不需要计算到如此吧,我和小肥好熟,他好会唱歌。”两人合唱《友共情》时,古巨基有感而发说:“我们两个的友情、感情,不会因其它因素而改变。”

  劲舞观众哗然

  广州观众对演唱会上的3D画面叹为观止,古巨基除了大唱金曲外,还整晚搞冷笑话娱宾,当他表演跳舞后,即古Sir上身自夸:“跳得好好,发挥终极,之后要退出舞坛。”观众随即哗然,古巨基鬼马说:“舍不得吧?那我当即复出啦。”古巨基甚至连妈妈都摆上桌,声演基妈搞冷笑话说:“回广州找女朋友啦,广州女孩子人品好又漂亮。”令观众笑破肚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