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约蔡依林吃冰消暑 称“感觉也很不错”

2009年07月1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Jolin)之前传与彭于晏分手,接着被媒体爆料与旧爱周杰伦合开夫妻店,恋情让人雾里看花。日前,她又被媒体目击到与潘玮柏约会吃刨冰消暑,令人好奇他们的“好交情”。11日潘玮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排斥跟蔡依林交往,“但现在的感觉也很不错”。

  8日下午4时许,潘玮柏现身台湾罗斯福路一栋大楼。一个小时后,另一辆保姆车现身,下车的人是Jolin,她与助理直奔潘玮柏所在那栋楼,似乎与潘玮柏有神秘约会。果然一个多小时后,他们一起走出来,还悠闲漫步到邻近的冰店吃冰。两人聊得起劲,潘玮柏还讲笑话逗Jolin开心。

  11日,有媒体问潘玮柏对Jolin是否有好感,潘玮柏说:“当然有一定的好感才会变成好友,但认识越久,发展越慢。”潘玮柏不讳言喜欢看Jolin的笑容,更欣赏她对工作的认真,却被她骂“我的优点就只有认真吗”,听来像在打情骂俏。在朋友眼中,他们二人属“地才”型歌手,都是靠后天努力。Jolin因练舞腰伤,潘玮柏也因跳舞造成膝盖韧带二度断裂,个性相似又同病相怜。当被问何不干脆凑成对时,潘玮柏笑着说:“我没有排斥交往啊,但现在的感觉也很不错。”

  潘玮柏是Jolin的麻将牌友,并感叹“她的牌技越来越好,可见生活有多乏味”。潘玮柏年初因脚伤开刀住院,Jolin还特别从日本打电话给他,令他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