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王啸坤 - 征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那些聚散,那些分合。

  从《琴麻岛的海》中走出的苍凉现状,如今成为泪水般的纪念。

  那曾经是甜美到意外的狂欢过后,如今成为一种思念的奢求。

  《征程》是21岁的王啸坤用热血和泪水谱写的青春篇章,带着离愁,带着对现实的失望,有遗憾和无奈,也更有昂首阔步向前的不回头。

  那些并肩做战的兄弟,成为路人。

  那些亲密携手的朋友,各奔东西。

  人生的道路上,并非每个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后,但最热切的目光和最真挚的泪水都是无法磨灭的痕迹。

  爱和恨都没有绝对。

  时光的变迁,有些我们所热爱的恰恰变成了我们所痛恨的。我们的旅程中,“偏颇的纠正”与“独自去求证”,哪一个更加充满力量?王啸坤在其中寻找着他的答案。

  作为王啸坤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的第一主打歌,《征程》用摇滚的方式提出对人生的思考。摇滚的音符仿佛是对人性的质问,激昂的曲调下是不断探索的少年之心。相信真诚,相信友情,相信美好的事物,即使受到伤害,王啸坤和我们依然赤足前行,在这无尽的人生旅程中。

  

  征 程(JOURNEY)

  词、曲:王啸坤 我尝试着让自己尽量每次都能愉悦 把自己鼓励然后讨好你和整个世界 很多人快乐 我累了 请尽情嘲笑我的固执而且不够专业 如果浪费了谁的时间我想说声抱歉 如果总这样 我就废了 相比我们都贫穷的岁月

  那些眼泪

  只是种纪念

  曾经真诚的相拥 变成纯粹的雇佣 I love the journey I hate the journey too 有时偏颇的纠正 不如独自去求证 I love the journey I hate the journey too

  那些在旅行途中出现过的无数面孔 努力记住他们如何出现我真的不能 感谢你没有 忘记我 坚强的表象背后你可知我厌倦漂泊 为了不失去对方不是纵容就是迁就 如果是这样 我自己走 相比那些不诚实的安慰 我的眼泪 没有人体会 狂欢之后的落寞 一起思念的奢求 I love the journey

  I love the journey I hate the journey too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