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olarstone - Electronic Architecture

2009年07月1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Artist:SOLARSTONE

  Title:ELECTRONICA ARCHITECTURE

  Label: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rance,Techno

  Solarstone - Electronic Architecture

  辉耀之石乐团 - 电气结构

  。专司Trance百大DJ Rich Mowatt独挑大梁

  。双碟26首巡演精华桥段、百分百电气结构大作!

  。45% Trance + 35% Progressive + 10% Soft-Tech + 5% Breaks + 5% House = 100% Solarstone!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Forerunners –Dragonfly
02
Jox - Microbial
03
Katcha - Touched By God
04
LTN - Outer Limits
05
Stan Void - Transience

  来自英伦的Solarstone队伍,1997年组团之始,由Rich Mowatt、Andy Bury和Sam Tierney三位专司Trance的DJ所搭建而成,1999年的作品〈Seven Cities〉,曾登记英国金榜Top39,打开Solarstone国际知名度,虽然分别在1997和2006年因为理念的关系,导致Sam与Andy陆续离开了Solarstone,至今剩下Rich独挑大梁,也在百大DJ名单中成功占据一席之地。

  这张26首歌以双CD包装之《Electronic Architecture》特典,搜集Solarstone巡回演出的精彩桥段,完全不间断的营造最迷离之场景。见识Rich最独特的选曲、层次鲜明且高超的接歌技巧,特别引荐Filigro的〈Questinia〉、Bot Cipryan的〈Astral Breeze〉、Dave Horne的〈What Lies Between〉...等多支亮眼新作,还有Tarrantella的〈Jigsaw〉、Katcha的〈Touched By God〉、Haylon的〈Starfighter〉、Saints & Sinners的〈Peace〉...等地下独立舞曲界深受欢迎的作品。情绪上的掌控精准,取样复古元素,不忘点缀时尚潮流舞韵,整体而言,45% Trance + 35% Progressive + 10% Soft-Tech + 5% Breaks + 5% House = 100% Solarstone!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