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歌唱与生活一样多元

2009年07月13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与章子怡参加时尚活动
吕薇与章子怡参加时尚活动

  曾经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中央电视台第六届青歌赛使她的身份在短时间之内大幅度转变,从教师变成了一名受人喜爱的军旅歌唱演员,多年的歌唱生涯不但使吕薇在表演与歌唱方面有了一个极大的提高,同时也培养出了她平和淡雅的心态,造就了吕薇与他人不一样的生活理念与元素。

  现在的吕薇除了常规的军队演出和节目录制外,她还拥有着多重的生活工作内容,比如画油画、走进社区及学校进行公益性的访问交流、参加明星羽毛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参加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参加时尚活动了解时尚趋势、参加各类文化科技活动丰富阅历等等。

  吕薇说:“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生活很多元,其实这对于我唱歌很有帮助。我本来是民族歌曲的演唱风格,但是在评弹、京剧、越剧、美声、通俗、外语歌曲、地方方言歌曲方面都有尝试,并且也都有成品的歌曲。因为我觉得作为一名歌唱演员,有机会的话不仅仅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加强学习,在其他的唱法和风格上也应该有所了解与尝试,就好比我们的生活一样不能是单一的元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