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透露将牵头设计建国60周年纪念款潮Tee

2009年07月13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啸坤自创潮牌DAN
王啸坤自创潮牌DAN

  刚发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的王啸坤近日现身西单进行《那女》签售,原定下午3点结束的签售延时半个多小时歌迷才恋恋不舍离去,不过当天王啸坤除签售活动外还出席了o.d.m的新店开幕仪式,令歌迷们过足了瘾。在开幕仪式上,王啸坤除了对新专辑进行了一番介绍外,还透露最近自己创立的潮牌DAN也会有大动作,将上市建国60周年纪念款潮Tee,并在有货网络平台上线。

  西单签售剪彩 歌迷跟随忙不停

  当天的签售会上身着白底红色桃心T恤的王啸坤一现身便引发早早前来等候的歌迷们的一阵尖叫,前一天刚刚演唱至深夜的他精神仍然很好,签名过程中一直保持微笑,原定下午3点结束的签售延时半个多小时,一些歌迷甚至买了数张CD反复排队。

  随后的o.d.m新店开幕仪式上,新锐摄影人张砰砰、《YOHO!》潮流志编辑靳曲等一票潮人纷纷现身,王啸坤现场与歌迷互动猜谜游戏,“专辑中的倒数第四首歌是什么?”“我用的相机是什么牌子?”各种问题都没有难倒热情的歌迷们。

  潮牌DAN将出新款 纪念建国60周年


  除了就新专辑《那女》与歌迷交流以外,王啸坤还透露,他创立的潮牌DAN有意出新款,纪念建国60周年,“这款Tee是献给母亲的,国家够伟大了,不用我们再去说,我们就真的觉得她是我们的妈妈,可以把她做的很Q,很随意,她是我们的母亲,我希望做一款这种很温暖的爱国Tee。”王啸坤说。

  在被问到新Tee何时上市时,王啸坤表示还没有定具体的日期,但是当然希望越快越好,至于上市方式,王啸坤倾向于通过有货网络平台线上发表。

有货是国内最大的原创文化商品集散地,目前已汇集了包括know1edge、oneway、速写等众多潮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