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博客曝光瘦身心得 透露血型减肥的秘密

2009年07月13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近日在博客中曝光了自己的瘦身心得,透露血型减肥法秘方收到广大粉丝的关注。以下为博客实录:

   关于美体: 减肥几乎是每个女生都必须面对的难题。因为要学习跳舞,我的运动量很大,食量比别的女生要多,所以减肥也变得更难,好在我和闺蜜们总结出一个超级有效的血型减肥大法,靠着它我去年减掉15斤呢!嘿嘿,一般人我是不告诉的。我是O型血,要少吃碳水化合物,就是少吃米饭、面条等主食;那A型血的人要少喝水;B型血的人要少吃蛋白质;AB血型的人最惨,A型血和B型血的人要少吃的东西他们都不能多吃。

  泡澡和游泳是我的另外两个减肥绝招。夏天身体容易浮肿,泡澡或者泡脚时滴几滴茶树精油可以消炎镇静加排水。游泳也是特别适合夏天的减肥方式,不过注意要慢慢游,游长距离才能瘦身。

  关于美肤:  我从小就比较黑,很喜欢在阳光下运动,夏天我会去海边享受日光浴。晒日光浴要小心不要把皮肤晒伤,所以涂防晒霜很重要,很多人都喜欢只涂一次防晒霜,其实这远远不够,下海后被海水一泡,防晒霜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戏水后,我都会补涂防晒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