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孩子抚养权大战 其父成共同抵制对象(图)

2009年07月13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杰克逊们抚养权成难题
  中新网7月13日电“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逝,为了3个孩子的监护权,他的前妻黛比罗威和母亲凯瑟琳虽互相看不顺眼,不过却不约而同表示,不准杰克逊的父亲乔接近孙子。

  “今日新闻”消息,自从杰克逊过世,身边的人为了监护权吵得不可开交,前妻黛比当初离婚曾签署放弃监护权,如今,她又现身加入监护权争夺战。杰克逊的父母亲虽已分居5年,不过父亲乔最近高调表示,想和凯瑟琳一起抚养3名孙女,不过杰克逊母亲却说,如果乔敢碰杰克逊的孩子,就会向法庭申请禁制令,不让他接近3个小孩。

  据悉,杰克逊童年时曾被父亲痛打一顿,在他心中留下了阴影,黛比很担心她的孩子王子与芭莉丝也会惨遭毒手;而凯瑟琳则表示,当初眼看着杰克逊被痛殴,她却无能为力,如今,她已和乔分居,为了3个孙子,她誓言,绝不让他碰杰克逊的孩子。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