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磊新歌扬帆起航 李延亮王钰棋联袂打造(图)

2009年07月1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杜磊
杜磊

左起为王钰棋、杜磊、李延亮、郭志凯
左起为王钰棋、杜磊、李延亮、郭志凯

  近日,内地新锐唱作人杜磊进驻北京著名的“声音录音棚”开始录制自己的新歌《那笑容是夏天的》,这是他加盟新东家“北京星河艺彩文化传媒”的首支单曲。据悉,杜磊曾因创作并演唱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害怕有来生》、《爱情方向盘》等歌曲从而受到媒体及歌迷的普遍好评。

  新歌《那笑容是夏天的》由杜磊作曲并演唱,作品从开始到结束,清新、浪漫的曲风溢于言表,音乐抛开了内地传统流行音乐模式,用时髦、浪漫、律动感十足的英式风格来完成,整首歌旋律优美,制作过程中便已深受众多业内人士的喜爱。

  这首作品制作阵容强大,歌词部分由内地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为其量身打造,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的又一力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 郑朝晖(耗子) 、刘宇、老峦、沈会斌、张珊等众多内地音乐精英的倾力奉献,让这首作品从编曲和制作上有了质的提高,不折不扣地成为了2009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一首典藏作品。

  新歌《那笑容是夏天的》是杜磊这个夏天献给乐坛最有“消暑”作用的礼物,他希望这首歌能够给所有乐迷带来浪漫而清凉舒爽的夏日感受。在内地音乐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杜磊与众多音乐界精英人士联手出击,为内地乐坛重新振作带来了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