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邀朴树同唱《那些花儿》

2009年07月13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8月21日,范玮琪“F one 我们是朋友”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范玮琪最希望的就是能邀请朴树作为嘉宾登台,俩人一起合唱《那些花儿》。

  虽然在范玮琪个唱前后,有孙燕姿、王力宏的大型体育场演唱会“夹击”,但范玮琪对于学生以及年轻白领的号召力不容忽视。

细数范玮琪9年的音乐旅程和近10张专辑,她拥有《那些花儿》、《可不可以不勇敢》、《启程》、《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最初的梦想》、《到不了》等KTV点唱率颇高的金曲。据票房统计,有一批购买套票的观众都是刚刚毕业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去看范玮琪的演唱会是他们对学生时代最后的怀旧。而且大型体育场更适合热闹的气氛,而北展剧场自陈绮贞、苏打绿演唱会成功后,已成为营造温暖的最佳场地。

  对于与朴树的合作,主办方表示范玮琪唱的《那些花儿》相比朴树版少了一丝沧桑心痛、多了一份柔美,范玮琪将朴树这首低调、优美又略带伤感的民谣歌曲演绎出了别样风情。此前,范玮琪和朴树曾在湖南卫视一档节目中同台演唱过这首歌。对此范玮琪现在仍记忆犹新:“当初第一次听朴树的这首歌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的第一反应是浑身起鸡皮疙瘩,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后来的一个机缘使我和朴树能够一起在舞台上演唱这首歌,虽然只有一小段,但仍然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包括张震岳、蔡健雅、陈绮贞在内的众多台湾文艺派歌手将他们的第一次内地演唱会选择在北京,范玮琪自然也不例外,她坦言在北京演出的确会有一些压力,她同时也知道朴树是北京人,很希望这次能够在演出中见到朴树,并希望演出主办方能够邀请他作为嘉宾,共同合唱那首《那些花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