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时代获销售冠军 徐太志列以微弱差距列第二

2009年07月1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获销售冠军 徐太志列以微弱差距列第二
少女时代获销售冠军 徐太志列以微弱差距列第二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少女时代和徐太志正角逐专辑销售王的地位。 据韩国某专辑销量排行榜调查显示,在过去的(6月14日至7月11日)一个月里,少女时代刚推出的迷你专辑《说出你的心愿》以46534张的销售量赢得了销售冠军。

  亚军是徐太志。徐太志的第8张专辑《Atomos》以45049的销售量名列第二。但是冠亚军之间的只有不过1500张左右的差距而已,而且少女时代的专辑是迷你专辑,并非正式专辑,所以销售量一直存在变数。

少女时代和徐太志之间的竞争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毕竟这两者的实力都很强劲。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