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喆争做刘欢第二 曝张国立很新潮很迷杰克逊

2009年07月14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关喆畅谈张国立趣事
关喆畅谈张国立趣事

  创作才子关喆昨天(7月13日)来到上海,为自己的新专辑《永远的永远》做宣传。

  虽然年纪轻轻,关喆却已经为毛宁,孙悦等老牌歌手的专辑担纲制作人,奥运热门曲目《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以及世博会歌曲《魅力上海》也都是他与日本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的合作成果。这次发表的全新创作专辑里,同样有为“苏迪曼”杯羽毛球公开赛演唱的歌曲《我们的梦》,难怪关喆被称为继刘欢之后的“大型活动主题歌曲专业户”,对此,关喆谦虚则的说:“不敢当,这只是公司同事对我的一个期望。

  谈起自己成为歌手的契机,关喆坦言自己的伯乐是大名鼎鼎的张国立:“有一次在邓婕老师的生日会上,我唱了首歌,张国立老师听了觉得不错,就跟身边人说,‘那小孩的电话留下,以后有什么戏找他唱一唱’,我们就这么认识了。”这次《大生活》的片头片尾曲就是由关喆一手包办。

  谈起张国立对他的知遇之恩,关喆还向记者爆料:“张国立老师非常新潮。不但会发E-mail,而且我去他家,他还给我放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MV,跟我说:“我喜欢这种。M.J去世之后,他还在家里用家庭影院看M.J的演唱会。” 而目前,他又在为张国立和宋丹丹合作的年代大戏创作音乐了。当问到他介不介意成为影视剧主题歌专业户时,关喆表示:“能和张国立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如果有可能,我愿意一直合作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